最新消息 學門簡介 相關網站 所內專區 聯絡信箱 回首頁 中研院史語所
 
   
  最新消息
  訂閱
2012.01.05 考古館會議室新裝設一台具掃描功能MFC-9120CN傳真機。
考古館會議室 傳真機 MFC-9120CN 安裝使用說明
2012年1月3日

【安裝】
(因檔案讀取時間較久,整個安裝程序需費12~15分鐘,請耐心等待。安裝完畢後,會重新開機,建議先將其他應用程式存檔結束。)
  1. 放入光碟片
  2. 〔自動播放〕選〔執行start.exe〕
  3. 〔傳真機型號〕選〔MFC-9120CN〕(第二項)
  4. 〔語言選擇〕選〔English〕(第一項)
  5. 〔Top Menu〕選〔Initial Installation〕(第一項)
  6. 〔Initial Installation〕選〔Install MFL-Pro Suite〕(第一項)
  7. 此處需花費較長時間,若光碟機的燈光持續閃爍,則正常運作中。
  8. 此後均選擇〔Next〕
  9. 最後步驟選〔Wired Network Connection(Ethernet)〕
  10. 重新開機。
  11. 確認安裝成功與否:〔開始〕→〔裝置和印表機〕→出現〔Brother MFC-9120CN Printer〕、〔Brother PC-FAX v2.1〕即代表安裝成功。
  12. 安裝時,會將原先預設的印表機置換成〔Brother MFC-9120CN Printer〕,請記得:在慣用的印表機圖示處按滑鼠右鍵,設置成預設印表機。

【使用:掃描】(以Windows 7作業系統為例)
  1. 掃瞄以Windows 7 內建功能〔Windows傳真和掃描〕為之。
  2. 〔開始〕→〔裝置和印表機〕→〔Fax〕(Windows傳真和掃描)
  3. 掃描文件放置在 MFC-9120CN 之上(正面朝上)。
  4. 〔Windows傳真和掃描〕以〔新掃描〕進行。
  5. 掃描之後的圖檔〔另存新檔〕後即可應用。

【使用:傳真】
  1. 傳真文件放置在 MFC-9120CN 之上(正面朝上)。
  2. 撥打傳真號碼(外線加0,0+傳真號碼)。
  3. 按〔黑白啟動〕(右下角)。
  4. 若對方忙線,本機會重複撥打三次。
  5. 若傳真文件為彩色,且對方也可接收彩色文件,則按〔彩色啟動〕。

【使用:影印】
  1. 影印文件放置在 MFC-9120CN 之上(正面朝上)。
  2. 此時面板會出現〔影印張數〕(一定要按張數)及〔影印深淺〕
  3. 按〔黑白啟動〕(右下角)。